焦虑症。

时差党,真的只有小学水平的高中生。

「韓葉」酒

第一篇全職同人就獻給了大本命韓葉。
一句話雙花。
魔性!老韓腎入!!別懷疑我真是老韓死忠粉。
小學生文筆輕噴「鬱
醉酒梗就是讓你名正言順的OOC的!「誤
ps最近all葉泛濫在韓葉tag裡辛苦挑選的我也是醉了。



"臥槽!!韓文清你給哥放開啊啊啊!!"在飯店的大廳裡,葉修頂著圍觀者的目光,一邊徒勞無功地掙扎著,一邊在心中把一眾霸圖人從頭到尾詛咒了一遍。
職業選手不能喝酒是事實,也不是沒有人發過酒瘋,但是沒有人可以想像,霸圖一如既往品格兼優的老隊長韓文清,在醉酒時會這麼...放得開。
從手機裡聽到張新傑的求救時,葉修花了好一會兒才緩過來。自己和戀人在第十一賽季後一同在青島買了套房子,手機也在那時因聯繫方便辦的。如今霸圖在十一十二賽季二連冠,而平時嚴謹自律,菸酒不沾的韓文清竟然在慶功宴上發起了酒瘋,這要一說出去多少霸圖粉得心碎加幻滅。
不過轉念一想,嘿,老韓的醉相要給拍下來...
偷笑著前往飯店的葉修,全然沒考慮過事情的嚴重性。
...於是就有了剛才的那幕。
韓文清健壯的身軀像樹熊一樣掛在葉修的背上,雙腿踉蹌著糾纏自己的戀人,右手掰著葉修的腦袋,那張震懾力十足的臉不停地蹭著葉修虛胖的左臉頰。
"霸圖...!!一如...既往!!幹死...葉修..."韓文清扯著嗓子吼著,奈何酒精上頭,咬字模糊不清,加上那撒嬌似的動作---雖說那怎麼看都像是在強搶良家婦女---怎麼看怎麼滑稽。
"醉了還罵我多大仇...我靠!!別又蹭過來!!"眼看韓文清又要蹭過來,葉修拔腿就跑,但沒跑幾步就被凳子絆趴,狼狽的不行。一旁看著的張佳樂已經笑的岔了氣,高喊著"老葉你也有今天哈哈哈!"結果被葉修一句嘲諷氣的左腳絆右腳摔在了來湊(pei)熱(lao)鬧(po)的孫哲平懷裡,兩人深情對視...
葉修還沒來得及嘲諷,韓文清卻忽然在自己面前雙膝跪地。
"...嫁給我。"韓文清的眼神無比堅定,如他,無所畏懼。"老韓你..."葉修瞬間愣了神,思緒卻不由自主地回到了過去。第一賽季,韓文清帶著同樣的眼神告訴自己他會打敗自己;第四賽季,他帶著同樣的眼神和自己告白;還有第十一賽季,他帶著同樣的眼神,把家裡的鑰匙交到了他手裡。
如今,他帶著同樣的眼神,把一生許給了他。
在葉修愣神間,韓文清已不敵酒意睡倒在了地上,張新傑等霸圖隊員連忙扶起自家隊長,卻看見葉修伸手把人抱起,因體型關係踉蹌了好一陣子,一臉幸福。
"我願意。"

當然,在第二天韓文清一臉忐忑(咦)地告訴葉修自己啥也不記得時,葉修便一臉正色地提出了分手(所以是BE呢hhh)。

小劇場:
求婚時,眾霸圖漢子紛紛戴起了墨鏡,高喊著"隊長幹死葉修!!"(x

到死也掩飾不了逗逼本性的我(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
© 焦虑症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